本站授權方式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阿梅的生物圈一號韓中梅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montanahanbio.blogspot.tw

下載檔案請注意

這個部落格的目的

1.讓學生在需要時能有材料自學/預習/複習
2.生物教師(現在及未來的)能一起討論更棒的教學活動

所以請求檔案分享時請您寫個信告訴我您是誰囉~


感謝台中二中葉婉儀老師、台南二中李宜欣老師、平鎮高中蔣佑明老師、嘉義高中林芳妃老師、旗美高中蔡佳娟老師融入校內課程
探究實作與問題解決的全部課程紀錄列表 請點選https://reurl.cc/xEYoqZ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做自己的主人--1know平台使用入門

在2014的今天,自己的學習要自己負責。
想預習,想復習,想聽其他老師怎麼說,在這個時代都是好容易的事情。
不需要上補習班,不需要花大錢,隨時隨地都有老師提供你學習的資源。

請各位依照下面的介紹,在上課前做好預習,不然只是浪費你自己的時間。
腦袋空白的坐在教室的話,還不如留在家裡,節能減碳又環保。


1know網址:1know.net
1know使用說明:http://goo.gl/5GMIDP

步驟
1.登入:用google、facebook、microsoft或yahoo帳號登入,或註冊一個新的帳號
2.尋找你的群組:

  201、202、207~210的同學直接點選頁面頂端「群組」即可看到你的群組


211~214同學(或上學期未登記電子郵件的同學)點選右邊「加入群組」










輸入群組代碼:91AFC3


或直接以http://1know.net/group/d020d5909168進入


進入群組後,右邊是要在上課前做完的活動







以1-1生命現象為例,有影片需要觀看,還提供了一點點練習題。點選每個影面前面的時間方框就可以看影片或作其他活動。



右邊有寫筆記的地方,只要開始打字,影片會自動暫停喔。

你也可以把筆記設定為公開,這樣同一個群組的同學就可以分享你的心得~~




當你完成觀賞影片、做完測驗、準時交作業、甚至幫忙同學回答問題,都會得到徽章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